Merak

忙着养猫的时候看着某人寻找自我

儿童文学儿童文学儿童文学



【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,是我经久不息的爱情】




林先生亲启: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好先生,近日可有在心里默默念我?不然我怎会心神不宁,总感觉有人在叫我名字?

        此次第五星系举办的学术研讨会意义非凡,专门针对虫洞穿梭进行研究交流。我与几位来自第二星系的教授相谈甚欢,他们在穿梭时空的理论方面别具一格,不同于常人的见解很是吸引我。这次收获颇丰,我本该心情愉悦,可是却感到莫名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百思不得其解,直到打开邮箱没看见你的回件时才恍然大悟——宝贝,回件呢?  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我两天前给你发的那封邮件在虫洞里走丢了吗?这可不妙,我的思念和爱还装在里面呢。我赶忙再写一封寄给你,生怕你因接不到我的邮件而像我这般心神不宁。所以,让我们回到开始的问题——近日有在默念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冰箱里还有我之前买的的橘子,如果你想念我的吻了那就吃一个,很甜。而我呢,只好抽一支烟聊以慰藉,不过那呛人的味道离你的吻可差远了,真想念你唇间柔和细腻的烟草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提醒湛卢每天晚上睡前给你倒一杯温水,喝完早点休息。睡不着可以打开桌子第二层抽屉,里面那瓶香水是我平日常用的。你早晨上班前可以喷一点在枕头上,晚上睡觉时闻到的香味就是我身上的味道。香水是前段时间买的,网上评价它的后调有安神的作用,还有一点很淡的松香。我想你会喜欢,索性就购入一瓶。效果出乎意料,你十分喜欢它的味道——因为你抱着我入睡的次数变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别以为我不知道,我的好先生喜欢在我睡着的时候偷偷用手指缠绕我的发尾,还喜欢亲吻我的眉尾……我知道再写下去你又要恼羞成怒了,所以在此住笔,让我们再回到上一个问题——近日有默念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个人终端上显示启明星已进入盛夏,花园的桔梗是否开花?麻烦好先生拍一张照片让我看看,最好请你也入镜,以缓解我的思念,让它不至于变成海啸将我淹没。

        研讨会还有一个星期结束,彼时立即返航。我的好先生,近日还要默念我。






回复:

 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很闲?






林先生亲启: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好先生,没想到我这次用古地球的方法给你邮寄信件吧?

        信纸是偶然来的,笔是几十年前你在我手背上签字的那支笔。没想到我还偷偷留着它吧?这么多年过去了,笔依旧可以写出墨来。我握着这支笔给你写信,好像握着时光向你告白。想来时间过的真快,一眨眼我就已经爱你几十年了,是否再一眨眼就已经百年?如果这样,那就还请时间走的慢一点,因为我还想爱你爱的久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听湛卢说你最近睡觉很晚,我猜你准是想我想的睡不着觉。我的好先生,我已经拜托花园的蘑菇在月光下唱一曲小夜曲,你听着准能入睡。也别忘了睡前喝一杯温牛奶,我已经让湛卢把温水换成牛奶了。听说喝牛奶可以提升睡眠质量,你不要嫌弃,试一试说不定真的有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真该早点把睡前温水换成牛奶,这样你的晚安吻就是牛奶味的,我做的梦或许也会变成牛奶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好先生,请在梦中稍等片刻,我马上就来拜访。届时可别忘了给我一个牛奶味的晚安吻。






回复:

         来这几天夜里听到的鬼哭狼嚎是你干的?梦里谢绝拜访,哪来回哪去。






林先生亲启: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好先生,一想到还有三天就可以见到你,我的内心便欢呼雀跃起来,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渴望拥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今日去购物中心闲逛,看到一条领带非常适合你,遂买了下来当作礼物赠予你……我坦白,我还买了其他的小东西当作礼物。你不要又说是一些奇奇怪怪或者无聊幼稚的东西,这样会让我很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面有一个礼物我最满意,是在玩偶店的橱柜里相中的——一只黑色玩偶猫,抱着特别软,长的很像你。如果你不想收下这个礼物,我就放到学校办公室里,想你的时候抱抱它,行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么频繁的给你发邮件你会嫌我烦吗?我的好先生,你可不要嫌我烦啊。我也想把那些聒噪的爱意藏在心里,可它们总能狡猾地找到出口奔向你。你不要生气,还请多亲亲它们,它们只是太想要你的吻了。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,总想要很多很多的糖果,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座糖果屋,可以每天吃到糖果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就像那个孩子,你愿意每天给我好多的糖果吗,我的好先生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拒绝我,那我会难过得要当场死去。就连我茶杯里的玫瑰花瓣都要跳出来弹一首伤心欲绝的钢琴曲。宝贝,请不要拒绝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今晚睡前喝了一杯牛奶,甜甜的,在想是不是你晚安吻的味道。分别这么多天,你欠的早安吻晚安吻我都记在账本上了,回去请如数还清,别想耍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一直在思考我为什么这么爱你。我问星星,星星说因为你的灰眼睛。我问咖啡,咖啡说因为你的薄嘴唇。我再问心跳,心跳说因为你是林静恒——我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林先生,因为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,是我经久不息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回复: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闲。还有,那什么猫你自己留着,我这边没那么多地方放杂物。






林先生亲启: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想你,研讨会提前结束了,今日返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儿童节快乐,今天都是小朋友要吃小糖果呀 ฅ(=´▽`=)ฅ


lof我求你别屏我,真的什么都没有,我没有gh我没有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77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